今天依照慣例,是要上課的日子,下午五點下課之後就趕回家換了運動用的背包,到健身房運動之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瑞安街內找了一家燒臘解決晚餐,選擇了叉燒、燒 肉、燒鴨作的三寶飯,味道只是普通好吃而已。

 

 

上桌前,老闆娘並不知道我要拍照,所以當我拿出相機後,她很不好意思地說沒有特別擺好看一點,我說其實我也只是作個日記,沒關係。

 

香港人的店,很傳統的港式燒臘,沒有給我驚喜也沒有讓我有意外,水準平平。

 

當我去運動完,再到內湖COSTCO買了非常特價的金色三麥啤酒後,想起之前在OKBON有個「柳橙香蕉雪山」的口味讓我很想嚐試,上次去的時候是拿口碑卷給店家招待,這次是自己想吃,擇日不如撞日,就趁今晚有空去吃個冰。

 

這次店門口擺上了鞋子的販賣貨架,上面有很多漂亮的鞋子,不愧為正妹們開的店,很符合她們的氣質。

 

門口依舊是這台mini。

 

這家店非常的紅,獲得許多電視雜誌媒體的採訪,相信他們的生意會越來越好,心裡面想說去COSTCO再到OKBON冰鋪,已經接近晚上十點的時間應該人不會太多吧,結果幾乎客滿,差點沒座位。

 

以下為三則電視媒體的報導:

 

非凡新聞:

 

中天新聞:

 

年代新聞:

 

終於吃到了「柳橙香蕉雪山」,真是美味的冰品,帶有柳橙乳酸的醬汁淋在雪花冰上,搭配香蕉切片果然是一絕,如我所期待的味道。

 

今晚除了吃到期待已久的冰,還看到兩隻親切可愛的店狗,在我的食記內初豋場。

下次到OKBON冰鋪記得來找布丁奶茶玩,牠們都是很有親和力好相處的小狗。

 

【OKBON冰鋪】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9-2號 (近師大夜市)

02-23678099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