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心麵包要到哪買呢,或許來逛逛PAUL可以看到些, 這裡有位特別甜的女孩在服務著,不得不承認這照片可能是因為有點被電到所以稍微晃了一下,總之,很難想像這種情況,服務人員真的是很甜又很放電,幸好她並沒有對著我推薦什麼,不然我最近可能會吃掉一堆巴黎風味的麵包。

對PAUL麵包的印象就是:貴,感覺是不太適合我這種平常上班族來消費,但是既然法國國慶週特價,有空就剛想來看看,今天本來想去POKOE消費,可惜我來的太晚,超過了它的營業時間晚上八點,因為順路就買個麵包吧。 

 

之前並不知道,PAUL店內可以拍照,在我選完麵包結帳前,問了店員才知道,於是所有室內照片都是在結帳之前拍的,外觀則是在結帳之後拍的。 

 

櫥窗擺設的美食,很吸引人。

 

麵包店內的餐廳。 

 

麵包櫃看起來像個精品櫃。 

 

飲料以及巧克力冰箱。 

 

近拍麵包櫃。 

 

這一區域的下方,就是最近法國國慶週特價品的展示區。 

 

「鮮奶葡萄凱蜜客麵包」嘗鮮價230元,贈送NOUGATS魯加糖(30顆)乙包NOUGATS又譯為牛軋糖,我覺得店員介紹著特價方式時聽到贈品魯加糖一包要價350元,難得有這種機會當然要品嚐一下,於是我就買了一份鮮奶葡萄凱蜜客麵包

 

帶回家切麵包吃。 

麵包吃的時候,感覺是很需要細細咀嚼的口感,慢慢的品嚐香氣,上面有一些體積如小鋼珠與葡萄乾相去不遠的糖,咀嚼時碎開會有著糖顆粒,吃起來不會太甜,在吃麵包的過程有些碎糖的口感確實不錯,但是整體而言麵包並非是很討喜的口感與味道, 蠻乾燥的口感,雖然放慢速度嚼的時候不會覺得太不好,就是需要花點時間吃到肚子裡面。

NOUGATS魯加糖的名詞與牛軋糖不同,味道上也有很明顯的差異,感覺上魯加糖富有糖味,細緻帶點黏度,不帶有奶味,帶有強烈香料味,具有讓人很容易喜歡上的味道與口感。 

 

PAUL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02)2771-3200 營業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