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下班到西門町國賓戲院看電影,七月一日凌晨已經上網訂票,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下班後趕到西門町,大約只有半小時可以吃飯,上次看變形金剛的時候帶同事到內江街吃無名日是小吃店,這次帶到李媽媽豬腳飯,早在去年十月就已經帶另外一位同事去吃過,可以參考他的食記,裡面的照片是我拍的,當時的豬腳麵是我吃的,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時同事為了拍照,我點了豬腳麵之後,他就點個雞腿飯吃,然後我分了一個豬蹄上的腳趾頭給他嚐,剩下的部分我在吃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他極為羨慕的眼光,真是不好意思當初並不知道他這麼喜歡吃豬腳。 

 

這次我依舊是點個豬腳麵,但是上錯了,變成豬腳飯,而且因為剛好是最後一份,豬腳剩一半的分量,於是幫我做了個豬腳與叉燒雙拼,由於時間不夠將錯就錯的吃了飯,沒想到一吃之下對叉燒是個驚艷感,太好吃這叉燒,而且還附了一碗冬瓜蛤蠣湯。 

 

同事吃的叉燒細粉(60元),裡面也有蛤俐, 

 


 

除了鳳凰會的密令是為了看3D效果而去美麗華IMAX之外 ,其他的每一集哈利波特電影都是到西門町國賓觀賞。

 

這次期待了很久,2007年看完前一集之後,就一值期待新的發展,由於我沒有閱讀過小說,都是跟著電影的劇情去了解故事的發展。 

 

自從上一集改變了風格之後,電影就開始變的很玄疑。 

 

有時候會想到,這部電影內看著些孩子開始長大,感覺自己居然已經滄桑。 

 

 

看完這次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我開始懷疑到底故事的後續發展是什麼,於是上網看了之後,了解後續的發展之後才逐漸能接受這次的電影,剛看完會覺得這部電影只是個橋段,感覺上有著連續劇的效果,但是在了解後續的劇情之後又覺得難免會變成這樣。

 

雖然大致上都不是很滿意,但是也並非乏善可陳,最欣賞這部電影在佛地魔的幼兒與青年時期的選角與演出方式,都有著濃烈的"變壞"氣質在,強烈的野心也能夠在這樣的演出之下充滿張力。 

 

 

 

11歲的佛地魔。 

 

 

 

比起【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 】11歲佛地魔找了個正派造型的美男子,這次的改變應該是合理的調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