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內,有個隱密的咖啡館【Station】,隱藏在一家女性服飾店內。

 

這次到訪除了品嚐咖啡,還想嚐試網路人氣蛋糕,【LESLIE'S PASTRIES 雷斯理烘培工房】白巧克力起司蛋糕(white Chocolate Cheesecake)。

 

由於晚上跟彭哥還有霜大約了要到貓空,喝點expresso應該是ok的。

 

一共喝了兩杯。

 

 

煮咖啡認真又專業的老闆。

 

這是店內的老狗,牠已經超過十歲了,走路也是老公公的感覺,再老闆的愛心照顧之下幸福的在店內生活著。

 

地下室獨立的空間可以提供作為聚餐的場合,包場只要人數+低消符合即可。

 

不喝咖啡也可以品嚐比利時啤酒,店內的花茶也是一絕,因為老闆請我喝了一款味道很美妙的花茶,讓我想再找個時間去品嚐花茶。

 

價格實惠喔!! 

 

 

Station Cafe x Closet (驛站: 衣飾 ● 咖啡 ● 輕食)】
台北市雲和街70號1樓2室 (02)2365-8815 可無線上網 有插座

 

 

 

 

 從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順著箭頭的方向走到雲和街口(參閱以下照片),一直往內走就會到達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