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VistaQuest的數位LOMO相機VQ5115之後,沒事就要一直拍,除了測試它能夠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之 外,也想充分地體驗LOMO的感覺。

最近的使用感想是,LOMO讓人容易得到感動,於是整理了這篇,最近喜歡用LOMO看雲。

下班前,戶外晴朗時的天空。

 


 

 

 

 

 

在治理技術學院上課大樓的頂樓,第一張是按快門時飄移相機所得到的效果。

 

下午三點再過兩個小時要下課,環顧著天空,感覺雨雲就快飄來眼前。

 

此時操場上,童軍團的露營活動,正在進行的是烤肉,還好我上課的教室在地下室不會聞到香味,不然邊 上課邊聞到香味會很難過。

 

 


 

下課的時候,正要飄毛毛雨了,趕著到台北健身房運動,背後就像是被雨雲追趕著,每停下來等紅燈就拍 個照片,看前方的天空還是明亮的,或許可以趕的上避開下雨的時間去運動。

 

經過龍山寺。

 

經過了中華路。

 

經過了枯嶺街。

 

經過了古亭捷運站,後來終於脫離雨雲的範圍,在沒有被淋雨的情況下去吃了肉骨茶麵再到健身房運動。

 


 

隔天,星期天的下午,到台北喝咖啡的路上只有拍下這張照片。

 

 

 

 


 

聽說有颱風靠近,在週一下午,天空中的雲讓人感到有很多變化。

 

 


 

下班後,在往台北的路上,又記錄了許多雲景。

 

 


 

 

 

 

隔天,有下雨的跡象,天空中飄來的烏雲,逐漸佔滿了天空,看著電塔被烏雲淹沒。

 

 

【VistaQuest VQ-5115】

想多了解它,可以參考我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