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布里的工廠位置,距離我上班的辦公室騎車只需三分鐘以內可以抵達,前天晚上要標ipeen的口碑卷,沒得手,但是ipeen的朋友小獅子若若有標到,之前就有提到過如果她標到卷就替她拿。

 

走進大門的正前方是有冷氣的倉庫,裡面擺放著食材,最近天氣這麼熱很想把自己也冰進去。

 

隔壁的鐵門上貼著告示,要打電話找人開門。

 

到達的時候剛好有其他的ipeen會員也在領蛋糕。

 

烤箱,真是迷人的設備,以前在西餐的廚房也常常用,有了它才能做出美味的甜點或者餐點,就是因為家裡面沒有這種烤箱所以我才很少下廚(替偷懶找藉口)。

 

老闆打開冷凍冰箱,讓我們參觀蛋糕的百寶箱,通常在製作蛋糕除了有鮮奶油的蛋糕之外,都會以冷凍作 為保存,可以避免蛋糕的水分流失,這以前我在別的蛋糕工廠也看過冷凍保存的方式,但是很多消費者並不曉 得,擺在冷藏室雖然一取出就可以食用,卻會讓蛋糕乾燥影響其溼度損失其口感。

 

這次小獅子若若是幫jomay標卷,內容就是這個八吋的提拉米蘇蛋糕。

 

 

聽老闆說,LOGO是他自己畫的,以前他在家中養了兩隻貓咪,後來有一隻被野狗咬死了,令人感傷。

 

這是另外一位愛評會員取的蛋糕,老闆這次很大方的把五種蛋糕結合成一個,如果想吃多一些口味,也可 以把提拉米蘇換成這種五合一的蛋糕。

我覺得老闆的作法真的是正確,因為好的產品本身會說話,這些蛋糕只要一嚐過就知道它的美味之處。

 

這幾款蛋糕都非常美味,特別推薦招牌蛋糕,左前方的起司蛋糕,底部是酥脆餅皮,中間都是起司做成的 慕斯,非常輕柔的慕斯與酥脆的餅皮是很強烈的對比,但是在口中咀嚼時結合的完美,建議一定要嚐試看看。

 

三布里果子工房目前的工廠,是老闆以前的老闆,由於念在經營的辛苦,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老闆低 價出租給三布里果子工房,這中間的情和義、值千金的故事聽來讓人究甘心,大概可以單獨寫篇小說,現場聽 老闆講這段故事比較精彩,目前三布里果子工房的老闆也幫德麥食品推廣這款85%的巧克力薄片,老板拿來請 我們品嚐。

通常吃到85%這麼高比例的巧克力都會很乾澀苦感,由於我對黑巧克力極有好感,當然是想品嚐看看,而一 試之下,有種令人驚喜的滑潤跟苦甜感,味道的平衡感很出色,黑巧克力應該會非常苦的感覺在這一片巧克力 上改觀。

 

老板拿出布朗尼蛋糕,冷凍狀態的品嚐,這款在他批給許多陽明山上的咖啡店是人氣蛋糕。

 

經過加熱,又是不同的風味,在冷凍狀態下吃起來巧克力的味道從弱而微現,緩緩釋出,而加熱後則是整 個巧克力香氣直接衝入口中,加熱的蛋糕會比較柔軟易入口,有點類似岩漿巧克力蛋糕的口感。

 

北海道戚風蛋糕,這款蛋糕和以往吃到的不同點在於,在品嚐的時候外表的蛋糕已解凍而裡面的鮮奶油還 在半冷凍狀態,吃起來有點像是蛋糕加上冰淇淋的感覺,而其鮮奶油內有著明顯的檸檬香氣,消除了鮮奶油油 膩感,感覺更順口了。

 

感謝老板提供了一份讓我外帶,晚上我拿到六根‧地酒給小獅子若若與男友超人,還有六根‧地酒的老闆 與老闆娘品嚐。

 

老闆參加活動的獎狀。

 

這是老闆的名片,校長兼撞鐘喔,因為老闆要作蛋糕兼行政與外送蛋糕。

 

訂購單,這應該會再改版吧,上面只有三種主力商品。

 

這是老板最近收養的貓,聊到貓的時候,他讓我看看這隻小貓,說到昨天撿到牠之後都不肯吃東西,其實 貓的問題我是小有研究,所以就伸手跟這隻貓玩一下,然後請老闆倒了些牛奶,沾在手指讓小貓在舔我的手指 時舔到牛奶,然後小貓就開始喝牛奶了。

我跟老闆說明了,因為這小貓才剛出生不久,還不認得飼料跟牛奶,所以才不懂得怎麼吃,為了要教育牠 吃就要先沾點牛奶讓牠嚐試到味道,牠在認得之後就會吃了。

 

幫忙教小貓喝牛奶,拿到老闆贈送的五合一蛋糕一盒,晚上跟小獅子若若在美女關東煮:六根‧地酒會合 ,蛋糕分了一半給六根‧地酒的老闆與老闆娘,大家一起開心地享用美味蛋糕。

祝福小貓順利長大,下次去三布里果子工房買蛋糕希望可以再看看小貓咪。

 

三布里果子工房

台北縣五股鄉五股工業區五權五路25號
(02)22988331 營業時間:09: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