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週的二訪【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遇見有個客人的漂亮貓咪。

 

下午跟同事喝了星巴克,突發奇想地把杯座改成了面具,本來是跟同事開玩笑玩玩,沒想到大獲好評,被 其他有小朋友的同事拿回家給小朋友當玩具了。

本來這件事情和【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今天相機內的照片直接給了店主人小肆 copy,發現這張照片也跟著copy進去了小肆的蘋果電腦,仔細看,眼睛畫的有點像今天晚上看到的漂亮貓咪。

 

這次到達店內的時候已經開始上菜了,在七點之前就已經到達店內開始拍拍食物的照片,今天喝的飲料是 檸檬紅茶。

 

木耳炒豬肉絲,賣相真是專業的很,味道也是很棒,豬肉條跟黑木耳絲在嘴裡混合著咀嚼,又脆又多汁。

 

一旁的炒冬粉又叫作螞蟻上樹,經典的中式菜色。

 

和上次一樣的凱撒沙拉。

 

這次是蘿蔔排骨湯,跟上次一樣,湯頭總是很濃郁的香味。

 

今天有比較重口味一點的辣椒乾炒魷魚,有川菜的感覺。

 

這次肉丸很純豬肉,用的調味少,因為味道新鮮所以很好吃,充滿肉汁。

 

炒青菜似乎是桌上必備的一道菜了。

 

煙燻的雞肉,肉質很嫩,在來福浩司的專業調味下,頗受大家歡迎。

 

準備開動了。

 

第一輪夾的菜,通常都會把距離座位較遠的菜色夾些。

 

這次參加的人數比上次多了,才剛開始用餐,菜很快地就少了半盤。

 

炎炎夏日裡,很適合喝個清爽的排骨蘿蔔湯。

 

中間的是店主人小肆,右邊的是大廚來福浩司,有他們的努力才有這麼好的地方讓大家一起來品嚐美味。

 

用餐時間的尾聲,塔羅牌時間的開始。

 

在大家都用餐結束後,小肆開始把桌面重新整理過,才知道每週三用餐的餐桌原來是書籍的展示區。

 

今天的塔羅牌活動,Ayo阿勇老師為大家服務,在「一顆心塔羅占卜」部落格中的簡介看到,喜歡手作繪畫的Ayo阿 勇老師是一位喜歡手縫小物的女生,與【愛的發聲練習】音樂小說作者Neko小貓一起從事塔羅牌的服務。(更 詳細的簡介請參考一顆心塔羅占卜)

 

占卜的座位區域後面擺放的座位是排隊用的。

 

貓咪也跟著在排隊。

 

今天在用餐時捕捉到的貓咪照片,眼睛很漂亮。

 

貓咪很乖地坐在主人腿上,陪著聽塔羅牌的占卜。

 

這次邀來同行的朋友,是剛舉辦完學生們演奏會的鋼琴老師Celina,愛看書也愛好美食,在辦演奏會活動 期間是非常辛苦的,不能去吃美食,所以聽到我這次又要到【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又看過前次分享的食記 照片之後,就很想一起來嚐嚐來福浩司的拿手菜,而且這次可以體驗塔羅牌的活動更是吸引人。

 

事後我們有討論過這次的塔羅牌占卜,Celina跟我都覺得Ayo阿勇老師的塔羅牌很準確地點中了一些現況, 這次我是比較嚐試的心態在參予這樣的活動,因為我對占卜一向都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在現況與未來的分 析得到的結果是感覺有點驚訝的準確。

 

雖然上次已經拍了不少照片,但是每次到訪的情境都有所不同,所以會想多拍點照片,這是上次到訪就看 到架上的底片相機。

 

晚餐的餐桌旁,總會有個小桌擺放Menu與甜點介紹。

 

看書的人。

 

用餐的人。

 

帶點熱鬧感的空間。

 

佈滿牆上的日式風味畫作。

 

用餐剛結束時拍的照片。

 

晚餐間,從吧台凌亂可以感覺到的忙碌,通常要準備一桌的菜會是很辛苦的。

 

店內的暢銷書之ㄧ,是一本可以隨身折紙飛機的書籍,Celina買了一本要送給親人的小孩,我其實也受到 吸引很想買一本來玩,因為裡面的紙飛機種類好多,小肆試玩給店內小朋友看的時候,有看到些特殊的紙飛機 有些會有怪異的飛法,下次去我也要買一本。

 

這是店主人小肆的創作書籍,有機會來訪的人一定要看看。

 

上次的食記內,拍糊的名片又再次拍個清晰版。

 

在Google上查詢地圖的時候有個小小烏龍,在原始設定的放大比率下,誤以為捷運頂溪站和【公園生活 果 菱派客來】比較接近,於是跟友人約在頂溪站會合,再騎車接送。

 

回程的時候因為繞到Costco,發現捷運永安市場站與【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非常的近,不到五百公尺的 距離,在回家後再次查詢地圖並將地圖放大得到的結果才顯示了永安市場站的位置:

 

想要到【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的朋友,建議搭乘捷運,在捷運永安市場站下車後步行前往。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
游有限公司 台北縣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02-2929-2863 連絡人小肆 bassf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