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近七點時結束了金色三麥參觀行程,搭上遊覽車再從三重回到內湖的學學大樓,參加晚上的Pecha Kucha活動。

 


Pecha Kucha,在日文是指喋喋不休的閒聊,透過20x20的演講,20張圖x20秒,6分40秒內進入設計師創意人的異想世界,2009年度的主題為「夏日螢光Pecha Kucha」。
活動官網:

http://www.pechakucha.tw/

 

 

 

活動流程:
19:00 開始入場
19:00 - 20:20 P.K. PARTY / 準備好你的名片!換杯飲料大聲喧譁!
20:20 - 21:10 Pecha Kucha Presentation I / 講員輪流上台
21:10 - 21:40 中場休息30分鐘,認識新朋友了嗎?
21:40 - 22:20 Pecha Kucha Presentation II / 講員輪流上台
22:20 - 23:00 After Party / 還沒交到朋友?!抓緊機會與講員交換心得!


 

 

主持人 陳永基 / 陳永基設計公司 創意總監、國際設計獎得主卜昱文 /《米蘭狩獵日記:時尚設計生活愛情的城市揮霍冒險》作者

林憲慶 / 林憲慶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

浮線私人住宅 宜蘭縣五結鄉一段376巷2號(039)606-090

毛家駿 /《VVG好樣》藝術總監

VVG好樣:http://www.vvgbbb.com.tw/
精采的相本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o

兩個八月 / biaugust CREATION OFFICE 設計師   兩位創辦人分別是八月份出生的獅子座+處女座的組合。

邵樂人 / 亞洲藝術文獻庫研究員 講舞台的設計

Jason / Incoming雜誌創辦人

黃怡儒 / 光助大房設計負責人

Nagata Takeshi + Monno Kazue / 日本TOCHKA工作室創意團隊 

Nagata Takeshi (永田武士)跟Nagata Kazue (門野加津江)創造了數位LED新媒材創作PiKAPiKA,利用相機長秒數曝光拍攝快速移動的光線,串接成一連串的動態影像創作。

PiKAPiKA THE MOVIE ~GO! GO! PiKAPiKA!!~影片:(資料來源:動畫工作坊:快樂之光PiKAPiKA系列活動)

影片一:pikapika 2007

 

影片二:pikapika 2008

 

幕後花絮:

 

結婚餘興節目:

 

黃家賢 / 洋蔥設計負責人

凱西陳 /《白襯衫藍短褲》凱西圖像創作人

龔維德 / IKEA 設計師

凱壹 / Monsterking 自由設計工作者 T-Shirt品牌

王艾莉 / Alice Wang Design負責人

馮光遠 / 資深文化工作者、《給我報報》主持人

 


 

 

 

 

給我報報,這一段充滿著誇張的笑,全場歡動,這張是在講殺很大為什麼要禁?原來NCC是No C Cup的意思。

 

國外知名的走鋼絲團體,可以請他們到台北。

 

走貓纜...

 【Pecha Kucha活動 _ Xue Xue Institute 學學大樓】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客服專線:0800-068-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