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抵達學學大樓,活動會場的入口已經大排長龍。

 

入場卷。

 

一進們接觸到的第一個區域,打擊樂器??

 

活動剛開始,正慢慢熱鬧起來。

 

入門右手邊部落客攝影的攝影展。

 

隔壁的剪紙創作坊。

 

剪紙創作坊隔壁是金工銀飾設計坊,因為今天花一百元就可以試做一件飾品帶回家,不少女性報名參加。

 

金工銀飾設計坊的前方是我最有興趣的,呵呵,王靈安的酒廚房,用票根可以換一杯雞尾酒。

 

蓋章。

 

雞尾酒喝起來很不錯哩,但是隨即看到的這款白蘭地的橙汁調酒,味道更佳,經理看到我不但請我喝一杯,還當場示範要怎麼喝,要一口吞 下之後咬住柳橙吸柳橙汁。

 

雖然酒精濃度很高,但是味道溫和的像沒有酒精,很順口。

 

經理示範中。

 

有酒喝也可以詢問調酒的知識,聚集了好多人。

 

再往裡面走進去是粉彩藝術工作坊,一群人正在學繪畫。

 

隔壁是好樣VVG現場設了攤位,可以點餐跟飲料,還有各式各樣花俏的糖果,我有買過好樣的糖果,品質果然是好樣的很,VVG就是 VeryVeryGood的意思。

 

一堆美麗的彩色糖果旁,專業資深彩妝師 貝爾林正在為女性上妝,今天是免費體驗的日子,這一個攤位當然是圍繞著愛美的女性。

 

越來越熱鬧,整個空間的中間還有兩個示範教學攤位。

 

人氣最旺的是羊毛氈手作坊,大家正在努力的學習如何做羊毛氈吊飾。

 

另一旁也很熱鬧的是肯園芳療師的芳香療法體驗區。

 

下午的講座開始了,首先是何戎上場的課程介紹,成為電視記者的一堂課。

 

因為這門課比較屬於大眾傳播科系的同學,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共鳴,不過還是認真的聽完了。

每個講者結束後都有主辦單位採訪活動。

 

接下來第二場飛碟電台DJ朱衛茵的演講,教你打造內在美麗,越來越熱鬧了。

 

第二段的演講結束後,我就臨時離開會場,到二樓去洗手間,看到二樓的廚房教室開著門,於是走了進去,誤打誤撞的到了金色三麥的另外 一場活動。 

 

【Summer Party 學學夏季課程派對 _ Xue Xue Institute 學學大樓】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客服專線:0800-068-089

 

 

早在五月中旬已經報名了內湖學學文創在七月四日所舉辦的一日活動套餐行程,包含下午2009 summer party與晚上Pecha Kucha的兩場活動 ,門票費才350元,活動的內容從節目表上看來就已經非常精采,此篇介紹的是Summer Party ,節目介紹:

Summer Party 學學夏季課程派對,邀請前年代新聞主播何戎、愛的發聲練習曲導演李鼎、『女人我最大』髮型設計師陸小曼、設計東京作 者吳東龍、音速青春搖滾熱血男子漢陳德政以及學學最夯的羊毛氈、金工、粉彩工作坊與王靈安的酒廚房、Ming的攝影棚…等十多位業界名師 近身教學。

 

講座12:00- 開放入場

12:30-13:00 成為電視記者的一堂課 何戎/前年代新聞主播
13:15-13:45 朱衛茵教你打造內在美麗 朱衛茵/飛碟電台DJ
14:00-14:30 李鼎的幸福整理術 李鼎/愛的發聲練習導璺
15:00-15:30 夏日搖滾地圖 陳德政/專業搖滾評論者 音速青春部落格站長
15:45-16:15 設計東京吳東龍 / 設計暢銷書 設計東京作者
16:30-17:00 陸小曼教你打造時尚髮型陸小曼/『女人我最大』髮型設計師、資深髮型師 

工作坊(示範性課程) 12:00-17:00

1.羊毛氈手作坊 小猴/two hands雙手牌藝術創意工作者
2.金工銀飾設計坊 許鳳龍/龍鱗鳳羽工作室設計師
3.粉彩藝術工作坊 章恆欽/章恆欽畫室
4.王靈安的酒廚房 王靈安/寰盛洋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大使
5.部落客攝影 張明曜/資深攝影師
6.2009玩美女人-基礎自然彩妝 貝爾林/專業資深彩妝師
7.芳香.舒壓—最美的身體按摩 肯園芳療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