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萬躺在地板睡覺,完全沒感覺人在旁走動或者開關門,睡的未免太舒胡了。

 

其實一直對咖啡實驗室的咖啡與貓念念不忘,今天下午原本計畫去OKBON冰鋪再過來喝咖啡,OKBON冰鋪的主人剛好外出,於是就直接到 咖啡實驗室。

 

一來到店內,當然要先來幾張阿萬的特寫,真的是美貓。

 

今天點了水洗西達摩,是詢問過店員,推薦給喜歡喝帶有酸味咖啡的優選之ㄧ。

 

今天的水洗西達摩,超對味,找不到它對我而言究竟有什麼是缺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完美。

優雅的酸味對我而有有著恰如其分的力道,伴隨豐富果酸味的氣息與甘甜,Syphon的沖煮也是有著爐火純青感。

 

午後遇到的貓都是懶洋洋,今天阿萬也在門口的溫和太陽光下,緩緩閉上眼進行午睡。

 

看到阿萬的沉睡就會想一直拍,把握牠不躲鏡頭的時間。

 

拍下特價的黑板也拍到自己的倒影。

 

睡完第一輪的午睡,阿萬開始又忙了起來。

 

啃手啃的很投入啊。

 

上網整理文章後,準備要離開咖啡實驗室,然後回到板橋聚餐。

突然,看到這一幕。

 

不只是四腳朝天,連尾巴都是翹起來的,阿萬,你睡的可真蘇胡啊。

走出門之前,聽到有客人說看到這樣,很想把阿萬當枕頭......我也想。

 

【Coffee Lab 咖啡實驗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五分鐘)
Tel: 02-2341-9880 網站:http://www.coffeelab.com.tw/ (可線上購買咖啡豆)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AM12:00~PM21:30 週日、週一 AM12:00~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