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內湖,在快速道路的路上,討論到Lilinminioor居住的萬隆站附近有我推崇的寶島肉圓,於是一下子就做了決定,彭哥說帶大家一起去吃肉圓,還可以順便送Lilinminioor到家附近。

前年由於獲得冠軍後突然爆紅,原址在基隆路後來搬家的寶島肉圓,為的是要容納更多的客人提供更好的產品,但是似乎在換店面之後就沒有當年爆紅時的人潮了。

 

這種週日傍晚六點多,店裡面空空的,確實不像以前在基隆路排隊的盛況,今天來嚐嚐看冠軍肉圓的口味是否依然。

 

彩色的廣告看板似的產品介紹,有照片說明,點單可以很清楚。

 

還有賣愛玉冰,蠻好的,這種天氣會讓我想嚐嚐。

 

好吃的肉圓都用很多種醬料配料,這邊的肉圓有蒸和炸兩種口感可以選擇,口味有芋頭跟筍絲。

 

冠軍喔!!

 

冠軍老闆娘。

 

minioor跟冠軍老闆娘合照啊,仔細看兩位有點像耶,要是有這位乾媽那就有吃不完的肉圓了,今天還聽minioor說怎麼吃都吃不胖,就是缺這種乾媽,下次見到要認個乾媽啊,這樣可以一直吃肉圓就可以圓圓達成想胖的願望....

 

Lilinminioor來個冠軍盃合照。

 

玩了老半天我們才開始點,此時彭哥都已經快吃完一輪了,看到美食當前真是當仁不讓,我們還在拍門口就看到彭哥衝進去點肉圓來喀了,彭哥開車比較容易餓。

 

我點了兩種都是清蒸的,後來Lilin的男友也來一起用餐,跟minioor三位點的綜合肉圓,老闆特別給了不同的組合,有的是兩個都炸的,有的一蒸一炸。

 

魚丸湯的味道也不錯,用的是宜蘭的魚丸,今天老闆娘還請我們大家喝酸梅湯,很讓人感動。

 

最後來幾個肉圓特寫吧,分享一下它的美味。

 

關於芋頭,老闆娘特別跟我們說到一年當中的芋頭有幾個產區,這個月開始會越來越好吃,越入夏天的芋頭似乎越美味。

 

看到美味的芋頭,再嚐嚐味道,真的會覺得冠軍非浪得虛名,可能是因為現在比較有生產效率所以不必大排長龍,老闆娘也說以前剛得到冠軍的時候一下子應付不過來,還要增加人手又要訓練,包肉圓可是非常繁複的作工,訓練人至少也要個半年以上才能上軌道,現在慢慢比較穩定了。

 

這是筍絲的,老闆娘堅持用新鮮筍而不用筍乾做成,喜歡它的人也很多。

因為覺得太好吃,彭哥又外帶一份要給朋友嚐嚐,在寶島肉圓用了晚餐,今天的聚餐真是愉快又滿足的結束啊。

【寶島肉圓】
http://baodaobawan.com.tw/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36號  (捷運萬隆站4號出口)
(02)2930-8800 營業時間 11: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