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的泰國小吃品嚐後,轉而來到了學學大樓,我帶了彭哥Lilinminioor直接到達三樓看展覽。

 

 

 

 

 

最近展出的是林壽宇的個展。

 

以下是部份展覽的照片,其實我們都不是這類型藝術的愛好者,所以有點看不太懂...

 

拍照的時候都會倒映著人影,看的出來隨行三人在做什麼嗎??

 

這個作品叫做「天有不測風雲」,好深奧啊...

 

有些是油畫表現,也有素材表現,但是不太能體會其中的奧妙。

 

展示的空間很大很舒服。

 

深長的走廊。

 

盡頭是個景色優美的房間,可以眺望台北市。

 

進門的左側又是些不太懂的藝術,自覺理解力有限。

 

看著窗外的景色,天氣很好,可惜空氣灰濛濛。

 

鏡頭拉長可以看看台北101大樓,雖然都看不到什麼。

 

夜晚會比較美麗的彩虹橋。

 

這間房間展示品都是堆疊,彭哥說萬一有人去動它,那不就破壞了嗎...我說,記得以前來過這角落的房間都有裝攝影機,抬頭一看果然有,彭哥不要玩積木啊,這裡可不是樂高。

 

回到二樓,發現伯樂跟朋友Kirk正坐在二樓電梯旁痴痴守候...真不好意思讓兩位久候,後來建議他們去看三樓的展覽,「看懂記得教我們...」。

 

入口處正是一面有Menu的牆。

 

新鮮的水果。

 

吧台有擺放很多種特殊的食材、禮盒之類的。

 

正在準備今天給我們聚餐喝的水,裡面浸泡了新鮮的迷迭香,這水喝起來很清新舒服。

 

這個,送到最大桌...

 

餐廳內的牆面,也是個藝術。

 

接下來這四張照片介紹一口一口食堂的特色,因為是接近天花板需要將鏡頭拉近拍攝,比較容易手晃有點模糊。

 

這面叫做愛秀牆。

 

在元月吃飽了,所以就先點一杯熱咖啡(60元),咖啡豆是illy的,味道還不錯,奶精跟糖如果沒有特別要求,就不會分開放,minioor看我的是分開放,她的是已經加好糖跟奶精,問我說為什麼我的有另外給牛奶跟糖。

我說:「剛剛服務人員問妳糖、奶精適量嗎?妳是不是就點頭了。」minioor點頭,「不早說...」。

 

我已經忘記這是誰點的,是不是Lilin,巧克力碎片冰砂。

 

冰咖啡,這是Kirk點的吧。

 

似乎為阿一一點的南灣洋蔥鮭魚拌飯,看起來很好吃,飲料是另外點的,不曉得是哪一種牛奶啊,要等阿一一的食記來介紹。

 

搭配著青色的金針以及麻醬雞肉絲。

 

台式雞肉捲飯(200元),印象中是阿一一的妹妹傻喵點的,看起來也很精緻美味。

 

掌生榖粒的米飯,拌著黃豆一起煮,看起來似乎蠻可口的。

 

雞肉捲是放山雞所做成,似乎很地沾著醬汁。

 

這應該是熱可可吧,好大顆的棉花糖,忘記是誰的了。

 

有點這道客家桔醬牛肉飯(350)的人都說牛肉很好吃,這是阿一一的朋友點的,後來緋夜青竹絲也有點。

 

小獅子-若若的柳松菇香椿拌麵(150)看起來好香好好吃。

 

剛拌完了麵,感覺更吸引人啊,謝謝小獅子-若若協助拍照。

 

超人也點了雞肉捲,醬汁看起來似乎有著梅子的果肉啊,流口水了。

 

緋夜青竹絲加點了甜點,香草籽布丁(70)與芝麻奶酪(70)。

 

彭哥說,看人家吃的這麼好吃,我們也來點個鮪魚吧...丸莊醬油鮪魚飯(285),真是個好提議。

 

因為我顧著聊天,沒注意到鮪魚飯上桌了,發現時彭哥正在拍斷面秀。

 

然後他又幫我喬回去原型,魚排看起來像個愛心嗎?

 

我分了一半,拿著回到別桌去聊天,邊聊邊品嚐。

 

大家都在拍照,氣氛還是和以前聚餐一樣很歡樂,而且精緻的餐讓人有享受慢食的優雅感覺。

 

阿一一的防水相機,我覺得很好看。

 

在聊天之中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不知不覺也晚了。

 

【Xue Xue Institute 學學大樓 一口一口食堂】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客服專線:0800-068-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