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下午茶,來跟王建民一起喝咖啡吧。

話說前一晚,在微風廣場的小小發現,有時候來這個超市晃晃,會看見一些有吸引力的產品,這次的發現是在架上看到一堆的濃縮咖啡液,品牌有兩種,雀巢 & AGF,都是日本生產的產品,以我的經驗,雀巢的味道一向都不太吸引我,AGF倒是常常給我驚喜,這次就選擇AGF試試看。 

 

 

 

 

買了兩種口味回家。 

 

 

 

第一種口味是原味咖啡,藍色包裝的是含糖的,而有另外一種綠色包裝是無糖。

ポーションコーヒー

冷たい水や牛乳に溶かすだけで、アイスコーヒーやアイスカフェオレ、カフェで人気のメニューが楽しめるポーションシリーズです。

 

這是用冷水或者牛乳可以沖泡的咖啡濃縮液。

每年我都會買UCC的濃縮咖啡液,包裝方式長的很像小顆的咖啡鮮奶油再大一號,而UCC的濃縮咖啡液是夏季限定產品,別的季節是買不到的,所以知道的人比較少。

 

 

 

 

 

詳細的說明請見照片。 

 

 

 

 

 

第二種口味是焦糖煉乳口味的咖啡濃縮液。 

 

 

 

 

 

 

 

打開包裝,拿了一顆冰咖啡用的果糖,以及光泉所出品的北海道鮮奶油,比較上來說AGF的濃縮咖啡液包裝,只有比果糖大一點點而已。 

 

 

 

 

 

小小的一顆濃縮咖啡液,原味的包裝袋上說建議搭配150ml的牛奶(焦糖口味建議搭配130ml鮮乳),但是個人的口味並不需要喝這麼濃的,我都直接把一顆咖啡液加到光泉的290ml包裝的鮮乳,這樣喝到的咖啡味道卻不會太淡。 

 

 

 

 

最合適搭配的就是這種,小包裝的鮮乳,290ml,如果要味道好一點,當然是要選擇全脂,但是如果要降低熱量與脂肪吸收,可以改用低脂鮮乳。 

 

 

 

 

OPEN... 

 

 

 

 

為了清楚的看到,就拿我的透明馬克杯來裝。 

 

 

 

 

倒進牛奶,不需要攪拌就可以喝了,雖然沒有攪拌會有點不均勻,但是我比較偏愛這樣不均勻的情況下,有層次的味道。 

 

 

 

 

冰Latte咖啡,瞬間完成,平常可以直接把咖啡液倒入冰鮮乳中,再把瓶蓋蓋上後搖晃混合就可以喝了,這種濃縮咖啡液很方便攜帶,旅遊時會是很方便的伴侶,以這種調配的味道而言絕對不輸給一般咖啡廳的冰Latte口感。 

 

 

 

 

下午茶時間,有好喝的咖啡也要有點新搭配啊。
剛好這天的下午,有人請吃彌月蛋糕,拿的是花蓮提拉米蘇的名產品。 

 

 

 

 

才剛吃完就開始有人辦團購了,真是魅力十足的蛋糕。 

 

 

 

 

這是NB商品,不是NG商品,是我們公司附近的萊爾富不時會上架的產品,什麼是NB呢?應該不是需要靠NoteBook 才能生產這種麵包。

 

 

 

 

蜂蜜跟奶酥口味的,口感普普。 

 

 

 

 

 

 

同一天的下午,同是豪哥請的花蓮曾記麻糬所出品的花蓮薯。 

 

 

 

 

 

地址是在地球村台灣啊,不要跑錯星球了,會買不到!! 

 

 

 

 

打開來已經裂開,大概是開封太MAN,呵呵,我很喜歡的花蓮薯。 

 

 

 

有時候不知不覺的,下午茶就吃了很多東西啊,還不知不覺地喝足了一公升的咖啡。 

 

 

【AGF MAXIM】官方網址:http://www.agf.co.jp/

味之素株式會社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3-20-2

進口商:盛裕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38號5樓 電話:(02)8511-2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