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鍋貼看起來頗美味吧...

通常我對於路邊尋找美食總是會看看店家生意、食物的長相看起來好不好吃、客人吃的表情是否滿意、環境乾不乾淨以及週邊是否為上班族餐飲聚集地,上班族餐飲聚集地有時候生意好未必表示食物好吃,而是因為用餐時間人潮太多,即使供應普通的食物也可能坐滿了客人。

 

 

這次在南昌路看到這家滿足我美食挑選條件的店,唯一的失誤是,我不知道這是素食。

 

 

坐下來之後,看到有些桌都有點鍋貼配拉麵吃,因為中午的食慾不佳,所以我就只點了鍋貼。

 

 

老闆正在煮麵。

 

東看西看,發現生意一直很好,最近身上都有帶著小型的隨身相機f77,順便拿出來拍拍照紀錄一下吧,拍到牆上的菜單,猛一驚,原來是素食...

 

全部都是素食,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幸虧我也很喜歡好吃的素食,呵呵,這次撿到寶了吧。

之後回到家上網一查,原來真的是名店,誤打誤撞又吃到美味。

 

鍋貼是店內的精緻料理啊,數量有限而且作工耗時,都是點了才下去煎的,因為我有充足的時間等候,一點都不焦急,然後這盤就上桌了。

 

賣相很誘人,就是瞄到它,讓我不經思慮就進入這家店,我在點完之後的下一個客人剛好是最後一份,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

 

咬開一口,味道真是鮮甜,果然是美味的素食鍋貼,口感不輸給葷食,皮Q餡美味。

 

離開之前,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今天是因為有雅虎訪談所以到了古亭站,又亂晃發現美食,而進入了雅虎的辦公室看到有個BAR,這邊的員工還挺享受的。

 

吃完美食,有咖啡可以喝,挺舒服的,愉快的一個下午。

 

離開辦公室之前拍下的景色,在這麼高的樓層上班似乎很愜意,但是每天要排隊搭電梯上下樓很不方便,還是不要太羨幕人家,現在上班的辦公室只有在二樓,都覺得不用搭電梯每天爬樓梯是很方便又健康。

 

 

 

【客來源素坊】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2段221號   (02)2364-0208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