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得悉DOZO在舉行每日特價一品,由於對居酒屋了解不多,這次又是來見習的,趁著試吃的機會,來品嚐美食和居酒屋文化。

 

 

 

沒想到這家店還頗大間的,經過的時候,還不太清楚這是居酒屋,我以為都是小小間的店面,沒想到還蠻壯觀的。

 

門口也擺放了,這次特價的訊息,不曉得要特價到何時,沒有註明活動截止日,想嚐試的人就趁早吧。

 

走到了內部,感覺已經置身在日本。 

 

這家店似乎很推崇太鼓文化。 

 

我第一次到達DOZO,才知道當天特價的不是我最想吃的項目,另外又找了週日去品嚐:和風照燒牛肉蓋飯。 

 

讓我詫異白飯的溫度,因為夜晚的燈光昏暗,拍了很多張照片只有一張勉強可以PO,等拍完照片想開始品嚐的時候,才驚覺牛肉片蓋住的白飯竟然還像是剛從鍋內盛出的溫度,周圍冷氣還有點強度,能有這種剛出爐的白飯相當的不簡單,而牛肉還維持著半生熟的程度,入口仍有著豐富的肉汁,越咀嚼越有味道。

記得在新竹唸書的時候,在咖啡店曾經認識過一位新竹開Disco PUB的大哥,他最愛的是電鍋剛跳起來的白飯,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覺得很奇怪,「電鍋會跳??」難道說Disco PUB的電鍋長的不一樣??會隨著電音起舞??
有一次正在輪班,剛好他正在吧台前喝咖啡,聽到大同電鍋彈起的開關,喀一聲,他馬上就進來盛了白飯吃,什麼菜都不需要配,就吃了三碗,那次他解釋才知道原來電鍋是不會跳舞,跳的是開關。 

 

回家的路上,看時間還早,突然想去逛逛Breeze微風廣場的超市,一時興起想看看咖啡,有時候會有些好東西......(續篇)。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一樓 (02)2778- 1135

營業時間 PM6:00-AM3:00 (週日至週四營業至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