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三步曲第三步,來到網路上聞名的海童壽司屋,這是由於有位加我好友的ipeen朋友amyjccd,看到amyjccd的介紹知道有這家店之後就列入行程內,在端午節連續休假日來訪。 

 

來到中壢SOGO正對面的威尼斯影城,賣票口的隔壁是7-11。

 

在7-11隔壁就是海童壽司屋。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時候都有拍門口,看起來都是一樣滴。

 

先看看Menu。

 

找到我要點的錦壽司,價格是250大洋。

 

現在越來越多的店家都喜歡用黑板來當Menu,這家店也是一樣,左邊介紹的是壽司類,右邊寫的是酒類。

 

 

這家店是長條狀的,地處於這種黃金地段,寸土寸金,所以店面其實並不大。

 

吧台內的景緻:

 

酒類還真不少,可惜我對日本酒一點都不心動。

 

我把名片擺在大船上,拍下照片。

 

這家店是採用玫瑰鹽岩,旁邊還有一罐金箔。

 

係金A。

 

冰箱裡面擺出來看的魚種類不多,意思意思拍了一張。

 

薑片是給客人自行取用的。

 

等候著錦壽司上桌,拍個桌上的茶跟醬油碟子。

 

錦壽司端到面前的時候,覺得:嘩,好大的胭脂蝦,好大的干貝,好大塊的魚肉......

 

胭脂蝦光是用眼睛品嚐就覺得很開心,再一口一口地品嚐,真是甜在口裡也在心裡。

 

巨大的干貝切半塊,要分兩三口吃,細緻又美味。

 

干貝,好感動人!!

 

生魚片的部分,鮭魚肚跟鮪魚肉都很優,比較值得多讚賞幾句的是這火焰紅魽肚生魚片,好想多品味幾次啊,雖然已經有兩片大到無法一口咬定的份量,但是等回家看到照片又開始黯然,真想找時間再去吃。

 

真的是大塊又讓人滿意!!

 

等吃完後,來了一碗湯,這是以錦壽司內的胭脂蝦摘下的蝦頭,煮成的味增湯,湯內不但有細嫩的蛋豆腐,還有新鮮的蒜苗切片,喝完這碗濃郁的鮮蝦味增湯,真是感動的無言。

 

離開中壢之前,我到了中原夜市去晃晃,原想說去看看╭*jomay*╯的弟弟開的店,吃個麻辣燙當作ending,上次看 rel=╭*jomay*╯的發文好有愛心,可是好像今天是他們休假的日子,於是就隨便晃晃看有什麼吸引人的小吃。

 

看到這家滷味大排長龍,還有另外有個車輪餅也是隊伍長到不像話,但是都沒有引起什麼食慾,可能因為錦壽司吃的太滿足了。

 

【海童壽司屋】
中壢市九和一街26號 (威尼斯影城售票口 7-11旁) (03)280-5874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6:3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