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免費之相片編輯軟體【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教學之第一篇,介紹【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以及如何安裝。

【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是一套免費使用之相片編輯軟體,批次之相片編修功能是很完善的軟體,但是在我個人之使用上,僅用在照片之旋轉,這是由於繁體中文化之後有些功能在我使用經驗中,會出現當機之現象,個人經驗不是很滿意,於是除了旋轉照片會用到【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之外都是拿其他軟體再進行後續之編修。

下載軟體請點選軟體王下載鏈結

以下為【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安裝教學,此篇以我所使用的0.29版為範例,目前在軟體王所提供之3.1.1.58 繁體中文化版是下載後解壓縮直接就可以使用,不需要安裝,若使用舊版本則請參考以下之安裝方式範例。


執行NeoImaging0.29tw.exe進行安裝:

授權選項點選同意後按下一步:

 

若不更改安裝目錄則依照預設C:\Program Files\nEO iMAGING,點選下一步:

 

下圖兩個選項,「光影看看」、「光影精靈」,不安裝亦可使用其基本功能,視個人需求,以我而言不會安裝:

 

所以我會點選取消,再進行下一步: 

 

這是在程式集內的名稱,若無變更之需求則預設之開始功能表名稱如下,再繼續下一步: 

 

點選安裝: 

 

安裝進行中:

 

安裝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