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左手咖啡 右手設計】 喝咖啡的時刻,也上網標了這次ipeen網的【亞米小鎮】點一送一的口碑卷,其實是前一晚伯樂跟我plurk聊天,說隔天要去野草,沒辦法標這次的【亞米小鎮】口碑卷,剛好我也想試試看瀏覽器對於標口碑卷是否有影響,所以就上線去等候,但是居然滯銷了,本來想測試但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我就打電話問伯樂,要不要給我帳號再標一張,還剩下很多?

伯樂說 ,P幣都敗光了,真是殘念...

我又打電話給彭哥,彭哥在我的撮合下跟了蜜峰熊、B醬、J大與Magic去吃便宜有料的【罌粟花泰式料理】, 同意讓我用他的帳號標了一張【亞米小鎮】,後來就約了我學妹一起,四個人聚餐。

今天有點小狀況是遲到了十五分鐘,跟伯樂約了七點半但是七點四十五分才抵達,伯樂因為擔心迷路提早出發但是順利到達,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小時,這次真不好意思讓伯樂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等到他跟一樓老闆收藏的每隻泰迪熊都認識了。

遲到之後,就沒有花很多時間拍攝店景,等食物快拍完才又發現昨晚忘記充電,還好有撐到最後一道菜完成拍攝。

 

這裡的燈光、氣氛都很優,還可以無線上網,問服務生但是他不知道,幸好伯樂有看到基地台,他有個關於圖片外連的問題要問我,就打開電腦上網跟伯樂說明一下。

學妹其實之前並不知道我寫食記,上次一起看了電影【非誠勿擾】之後,她自己發現我在上面的帳號,其實我對於平常認識的朋友都幾乎人知道我有上ipeen發文,知道的都是台中的朋友,沒有想過要介紹自己這幾個月以來寫的食記,今天聚餐開電腦也就順便跟學妹介紹一些拍過的店家,像是金泰,電腦一打開用全螢幕看生魚片蓋飯,真是口水都快滴到鍵盤了。 

 

開胃,水果醋。 

 

這家店的燈光、氣氛都很好,而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感覺有包場的氣氛,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跟聊天。

 

今天的兩種湯各點兩個,學妹喝的是番茄湯,我喝的是巧達湯。 

 

從湯開始就發現這家店喜歡COSTCO的食材喔,看上面漂浮的餅乾好眼熟...這在COSTCO總是因為太大包而讓我不敢嘗試,這是第一次體驗。 

 

麵包很軟又有起司的香氣,味道很不錯,湯也都讓大家稱讚,喝個精光,純正傳統西餐的手法讓我很熟悉,以前學的就是這些。 

 

櫻桃油醋醬沙拉,醋是紅酒醋,會有些刺激的酸氣,醬汁中似乎有摻雜些苺果果肉,味道還蠻好吃的。 

 

只有彭哥點了千島醬沙拉,驕傲的說借給大家拍。 

 

今天點了四種菜色,我們討論過,每一道菜的分量都由四人平分。
這次口碑卷的內容中:普羅旺斯香烤半雞、法式羊排、香煎德國香腸總匯、西班牙香料海鮮燉飯、蕃茄野菇義大利麵,價位從四百八到一百八的單點價位,點一送一以高價計,如果點了價格差異最大的法式羊排就覺得不划算,這口碑券的內容設計的有點不合理,儘管如此,老闆不在家所以柪不到,只好照著口碑卷的內容排除法式羊排。

點完菜我特別跟服務生提到說,請他轉告廚房,希望能夠一道一道的出,這樣我們平分吃起來,才不會感到倉促,而且要了四個小碟子。

首先上場的是蕃茄野菇義大利麵,單點180,套餐加100。

 

這次由我這個有過西餐服務生一年經驗的小弟來重操舊業,幫大家分菜。 

 

獨立裝盤,見者有份!! 

 

普羅旺斯香烤半雞,單點320,套餐加100,這裡很喜歡插國旗... 

 

伯樂說這是很有特色的藍莓醬 ,通常果類的醬汁都拿來搭配白肉或者羊排,看樣子應該是不錯!!

 

排餐類配菜也很傳統西餐格調,洋芋泥、彩椒、香菇跟菜心,還有玉米筍。 

 

西班牙香料海鮮燉飯單點180,套餐加100,飯上面插的是義大利麵的麵條,生的麵條丟到油鍋一炸就會捲曲成這種不規則狀,以前也這樣玩過,蝦看起來很大尾,又有花枝圈跟哈罵,味道都很新鮮。 

 

燉飯的飯粒是綿密帶有顆粒的,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感,大家都覺得味道還不賴。

 

香煎德國香腸總匯單點250,套餐加100,最長的是原味,然後有顏色較深的起司腸,灰色的花枝腸,白色的小牛腸。 

 

味道是沒什麼好批評的,酸菜跟芥末搭配了香腸是很好吃的,我在分菜的時候就把酸菜跟盤中的芥末混拌,所以酸菜吃起來比較不會太酸,德國香腸的皮都很脆,我比較欣賞原味的味道。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了不一樣的,順時針方向:伯樂的冰金桔檸檬汁、學妹的熱蘋果茶、我的熱玫瑰果茶以及彭哥的熱咖啡。

 

 搭配的甜點也剛好每人都不一樣,我跟學妹點了蛋糕。 

 

伯樂選擇冰淇淋。 

 

彭哥則偏好奶酪。 

 

學妹挑起司蛋糕,我選擇巧克力蛋糕,但是要吃的時候想到一件事情,乾脆一人一半吧!! 

 

 然後蛋糕就變成拼裝蛋糕,我無意間分割又組合,變成這樣子讓大家都開懷的笑了...

 

聊到快打烊,十點多離開,今晚又是一場愉快歡樂的聚餐,四個人一共花了847元,還蠻超值的,但是回到家一算其實被算貴了,我們本來點180套餐兩份,另外兩份是比較貴的,以價高者計,其實可以算180套餐跟320套餐各加100,再加服務費才660,但是被挑了四個套餐之中的兩個最貴的價錢320與250的套餐加上服務費與套餐價格,多了一百多元,由於我們大家都沒發現,所以就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我們一共用了兩張口碑卷,如果跟店家說應該會更超值。

唉~怪我一時不察被A了... 

 

【亞米小鎮】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8號 (02)82868136
營業時間 AM11:3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