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喵來到院子咖啡,玩貓喝下午茶。

 

本來店貓動動,我們剛到的時候正在睡午覺,本以為要等很久才會看到動動,沒想到剛過幾分鐘就出現了,引起許多客人的圍觀。
睡醒的動動想要到門外面散步,正好有客人進來店內,但是門關的很快。



在還沒來得及偷溜之前,門就已經關上了。


但是為什麼一直沒有人來開門?


無奈的等候著,希望有人能幫忙開個門,正望著戶外發呆的貓。


背後其實,有著一堆的鏡頭對著牠。


沒有人開門,是因為照片還沒拍完啊。


後來我還是開了門,讓動動走到院子內,小魚喵跟別桌拿著底片機的客人一起在幫動動拍照


擺Pose為什麼要把腿伸成這樣呢?小魚喵百思不得其解。


動動其實像是養老似的,每天都會有幾個段落的時間,坐在院子的椅子上看著來往車輛與路人。

 

開始吃下午茶,這是小魚喵點的輕食套餐中的蘋果派,上面是冰淇淋。


底下是熱騰騰的派,所以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很快。

 

這是烘好的蘋果派。


這是尚未烘烤的蘋果派,剛好今天有製作。


這是我的下午茶套餐中,今天的特製蛋糕,草莓戚風。


草莓戚風的味道算是普通,質地很鬆軟。


小魚喵點的焦糖Latte。


今天點的是小魚喵發現在Menu上有個特別的咖啡,桂圓牛奶Latte,剛看到名字會覺得很怪,到底好不好喝呢?


一嚐之下,桂圓、牛奶、咖啡,居然結合的很順口,出奇的美味,照片中已經把桂圓肉撈了一顆放在奶泡上。


動動回到室內喝水,這次水杯裡面的水是滿的,所以不像上一次需要用到捧水喝的絕技。


眼睛很大又很可愛,但是今天總是有點呆滯。


喝完水之後,動動到我的位置旁,有個客人的包包被牠看上了,正打算當枕頭睡的時候,我坐到旁邊把牠半抱到我大腿上跟牠玩。

 

牠穿過我的大腿,攻佔了小魚喵的包包當枕頭。


小魚喵坐在一旁,想要移動牠,動動卻開始耍賴睡著了,而且不時挪動身體,把小魚喵往旁邊擠。


小魚喵後來越坐越旁邊,被動動擠過去了。


後來把抱枕放在牠身上,還是沉沉睡著。


隔了很久之後,牠醒過來,又想出去院子裡。


我說牠的喜好真的很好猜,在戶外院子裡面乘涼,或者在店內睡覺跟吃吃喝喝,真是悠哉的養老人生。


一樣是坐在院子裡面東張西望。


天色也漸漸暗了。


牠好像要擴大活動範圍了,走到了院子邊緣。

 

後來看牠就溜到外面去,不知跑到哪去。

 

小魚喵離開院子咖啡後,我到健身房去運動,晚上九點半回到家之後拿了光碟到【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因為上次老闆跟我要之前拍攝該店所寫食記之原始檔案,就燒了光碟片拿給他,順便嘗試看看新推出的生啤酒,聽說在生啤酒推出後已經有ipeen的朋友來過兩次了,後來知道是B醬。

酒已經喝了一大口,這杯就是我的睡前小酒。


老闆娘拿了媽媽煮的香菇雞給我品嚐,味道很不錯。



院子咖啡 Amyyard cafe & 風和日麗唱片行

Tel:02-2707-8648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一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2:30~23:00 全天開放無線上網
     星期六:11:00~23:00 PM6:00後開放無線上網
     星期日:11:00~22:00 PM6:00後開放無線上網

無服務費,部分座位有插座可免費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