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來過四次了,剛開始是因為要談上課的事情,跟一位繪圖課程的老師約在這裡談細節,要學些3D機構模擬,第一次點了咖啡Latte。

對我來說,低價咖啡的連鎖店,怡客是印象中較差的,丹堤相較之下還可以勉強當咖啡喝,而我認為KarinDo的咖啡品質幾乎跟怡客沒什麼差異,只是價錢是一般咖啡店的水準,難免讓人感到失望,來這家店的原因只是因為有插座方便使用筆電,而且可以上網。

第二次(5/6)跟老師約了要去KarinDo上課,但是老師臨時有事情,那時候我已經在KarinDo又點了Latte,還是跟前一次一樣失望,得知被放鴿子後,又接到了J大的電話說要去吃關東煮,於是就跟著去吃。

第三次是正式上課學習3D機構模擬,母親節前夕,我在週六上完了整天的英文後,晚上七點上課時,由於已經對咖啡失望兩次,這次問了吧台,什麼是最受歡迎的飲料?工作人員說是水果茶,於是我接受了建議喝了冰的新鮮水果茶,這次不但沒有失望,還覺得很好喝。

在與台彩小妞幾次喬我們的聚會上課時間之後,提議說來KarinDo是由於她住在永寧站附近,搭捷運到新埔站比較方便,後來又再約了karen芊芊、帶了男友、lilin & minioor,共六人一起聚會。

我是從小在板橋長大的人,希望這個地方能夠有多一點好的店,雖然KarinDo的咖啡讓我不太能接受,但是還是有優點可以介紹。  

 

 

 

這家店比較適合女性朋友,入門旁邊就是一些女性的飾品。

 

一樓的座位不多,基本上客人都會往二樓。

 

吧台的內部看來很寬敞,桌上擺滿了電影與藝文活動介紹的卡片、文宣品,旁邊還有個看不見內部的廚房,果汁機旁邊有些瓶瓶罐罐的不是酒,而是一些特殊的水果果漿,這就是他們好喝水果茶的配方來源。

 

吧台旁邊的空間是給他們自己人,工作人員以及朋友,上網與休息的地方,是沙發座位。

 

來往一二樓之間的樓梯。

 

Menu上面也有個可愛的圖案,與一樓的海報同樣的照片。

 

二樓的空間,牆壁上有些塗鴉,風格上也是比較軟性適合女性的氛圍,而且有些沙發椅是用來放鬆心情的位置。

 

這是套餐的點單,大家都覺得很大一張,以一個小咖啡店而言,套餐的種類多的有點誇張,今天只有我點了簡餐,其他人喝了飲料。

 

這是攤開了的Menu,用的有點舊了。

 

這是我點的套餐內容之ㄧ,生菜沙拉:

醬汁用的是日式沙拉的酸桔醬汁:

 

 

芊芊的果汁,綠色奇蹟:

 

奇異果冰沙,這是芊芊男友點的,等大家拍完的時候還滿了出來。

 

這是minioor的,同樣是奇異果冰沙。

 

貝里尼熱帶水果茶,台彩小妞點的,裡面好像是檸檬果肉,喝起來不太滿意。

 

lilin點了熱帶玫瑰水果茶,聽說這一款的味道好一些,台彩小妞lilin交換比較過後也這麼覺得。

 

這是我的白菜獅子頭套餐,

 

賣相還不錯,但是吃起來的感覺差了許多。

 

味道不優,因為吃起來白菜不甜,湯頭不鮮,而感受很清楚的是人工醬油的味道。


獅子頭本身的處理是OK的,肉質本身也有達到一定的水準,如果用一些比較甘醇的醬油可能會好一點,而蔬菜真的是不夠出色。

 

我的附餐冰咖啡,本來想說之前喝到的熱咖啡都是失敗的,冰咖啡應該不會太差吧,結果還是同樣類似怡客的品質,這樣我很清楚短期間內不能選在這裡喝咖啡,希望過一段時間這家店的咖啡與餐點可以進步一點。

 

依照慣例,舉凡ipeen朋友們的聚餐,都是會有著此起彼落的拍照快門聲,在愉悅的氣氛中記錄著美食。

 

 

有些人還是會傳站內訊息問我,上課是在上些什麼,應該這麼解釋:

由於寫食記網誌歷練了很多的工具軟體,自行發展的一種工序可以很簡化也可以做的很繁瑣基本流程四個是最簡化的流程: 1.批次旋轉照片 2.選圖重新命名排序 3.調亮度 4.批次套框&浮水印 ,簡化的流程完成也就可以上傳圖片了,但是如果要特殊效果,濾鏡、特殊版型、融合圖、去背、GIF製作與上傳等等,做起來雖然多花了點時間,但是效果會很吸引人聚焦,所以這在聚會中也會提到一些。

經歷過幾場相片軟體分享聚餐之後,所謂教學相長,我也因為遇到有些發問要找答案的過程,找到了更好用的軟體Raw Therapee,再最近的這一次試教了一下,反應還不錯,以後會在部落格之中撰寫相關的講解,用Raw Therapee可以將上段所提到的批次工序,簡化兩道流程,日後在內湖聚餐中若有時間也會提出些說明跟參與的朋友們一同分享


【Cafe KarinDO】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新埔站三號出口前第一個路口左轉左側)
Tel:2257-5487 可無線上網 二樓大部分座位有插座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