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訪【光的孩子】聽到的消息是在五月中要暫停營業了,而在第二次到訪光的孩子】則聽說暫停營業的時間要提早幾天,在母親節是最後一天的營業,也許只能跟小虎短暫的告別了,希望可以早日見到他們的新店面。

  

今天剛到店內的時候,小虎正在靠門的座位盯看著戶外看,牠很想外出。 

 

由於下午,有愛貓的同好到店內,一直找小虎拍照,等到我到達的時候,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牠今天的疲憊感。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聚餐後,等*~易小意~*、願望先生、阿一一傻喵 幾位朋友們離開之後,我在店內邊整理照片,後來看到小虎稍微有精神後,拍下的一些照片。

 

今天小虎不被允許往外跑,所以只能一直在門旁邊的落地窗往外面望。 

 

前次到訪【光的孩子】的食記說牠是名模貓,這次是再一次的提供給大家,名模貓的寫真。 

 

今天拍的照片,即便有點疲倦感的小虎有些暗淡的表情,也一起PO上來了,因為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相見,只希望能盡量記錄牠的可愛。 

 

  

 

小虎坐沙發上休息中。 

 

小妹妹正在跟小虎say goodbye。 

 

再稍晚,已經接近打烊的時間,小虎吃過晚餐後,店長將繩子解開了,讓小虎在店內四處走動。 

 

店長正在跟小虎聊聊天,他真的是個大好人,因為遇到要拍照的客人,一忙到稍有空閑的他就會趕快又幫忙抱貓給我拍照,他真的是個很愛貓的人,是一家好店跟兩隻好貓的好主人。 

 

接著店長又去忙,找到了好的位置又拍了小虎的照片,真是多謝店長幫忙。 

 

眼睛依然很大,的確有疲憊感吧... 

 

這是最害羞的卡布,上回光的孩子】的食記之中只有拍到一張店員幫忙抱著給我拍的照片一張,這次還是一樣,看到相機就很害怕的閃躲,這是牠正在吧台後側辦公區域的出餐檯上偷偷望著外面,讓我拍到了一張隔著紗的照片。 

 

後來店長帶出來讓我拍,我得拉近鏡頭才拍的到,距離大約五公尺以上,稍微起身就會嚇到牠。 

 

店長照顧卡布,小虎躲在一邊有點吃味。 

 

店長人還蠻貼心地望著小虎,跟小虎說話。 

 

此時有位店內的朋友到了店內,應該跟卡布很熟,所以可以近距離接觸,而小虎累癱了在旁休息。 

 

但是不時地往上看,還是有點羨慕小貓此時正受寵愛的感覺 。

 

最後我偷偷地溜到吧台旁邊將相機擺在吧台桌面,距離卡布約三公尺範圍,才得以多拍了幾張照片,很難拍到牠,不過牠真的跟小虎一樣,都很上相,讓人看到都想親近的貓咪。 

 

光的孩子 (舊址即將於5/10結束營業,期待新店面開幕)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02-2775-3948 無線上網 免服務費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12:00~01:00;周五、六12: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