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訪【光的孩子】聽到的消息是在五月中要暫停營業了,而在第二次到訪光的孩子】則聽說暫停營業的時間要提早幾天,在母親節是最後一天的營業,也許只能跟小虎短暫的告別了,希望可以早日見到他們的新店面。

 

 

今天的聚餐出席的是*~易小意~*與男友願望先生,以及阿一一帶了妹妹傻喵,延續之前幾次的聚餐同樣的準備了NB跟大家分享有關相片的編輯,也很高興又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今天大家都到這裡來用餐,由於我比預定約的七點早了半個小時到,所以就先拍拍照,看看貓,先點了餐點,於是等大家到的時候,我的餐點也剛好上來了,這是我點的法式芥末燉豬膝(160) 。

 

豬膝又叫小蹄膀,這在西門町的李媽媽豬腳飯吃,一客小蹄膀要90元,這邊的法式芥末燉豬膝竟然只有160元,而且是附咖啡的價錢,是否訂價低的誇張了點,這個部位的肉不但都是瘦肉,肉質帶軟嫩筋又細嫩。

 

 米飯用的是香米,口感還不錯,配菜很簡潔。

 

 今天跟【光的孩子】的簡餐有股深深的相見恨晚,芥末醬汁做的真好吃。

 

 這是大家的冰飲,除了我之外都是飲料先上。

 

 願望先生的晚餐,野蔬南瓜素雞丁(180),

 

 味道的評論可以參考食記*~易小意~*已經先完成了。

 

接著剩下三位的蔬菜千層麵(160)也陸續上桌了,除了*~易小意~*的食記也可以等阿一一&妹妹傻喵的食記發表。 

 

 雖然沒吃到,可是賣相倒是看起來蠻好的。 

 

 特別是在打開後,紅綠相間的鮮豔色彩對比,看起來很漂亮。

 

這是我的咖啡,跟之前到【光的孩子】喝到的一樣, 是雅圖的咖啡豆,一樣還是很好喝,味道沒有差異,詳細評論可以參考上次的【光的孩子】食記。

 

在很熱鬧的夜晚,大家陸續離開後,我獨自留下來,捨不得太早離開,於是多拍下幾張店內外的照片。 

 

最後我待到十二點初才離開,雖然已經到了打烊時間,但是還是有一半的空間有客人在,特別是外面熱鬧的一群客人很Hi地在談天。 

 

吧台的留念照片,也拍了幾張。 

 

 

這一區的座位後來都被搬到戶外去了,給最晚的一攤聚會的一大群人。 

搬開之後就可以拍到這張巨幅畫作的照片了。 

 

光的孩子 (舊址即將於5/10結束營業,期待新店面開幕)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02-2775-3948 無線上網 免服務費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四12:00~01:00;周五、六12: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