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 Yahoo blog  /  無名小站 blog



2009-04-11 是我三月初報名的商用英語課程開課日期,這是參加了國家贊助八成學費的在職進修職訓課程,在致理技術學院上課,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查詢課程表

致理技術學院其實跟我家很近,走路上學都不是問題,問題是走路二十分鐘也有點久,上課聽說可以停在地下室,今天上課的時候才知道是在三月才剛啟用的新大樓B1階梯教室,教室走出來轉個彎就是機車停車場,也就是說停在地下室只要走幾步路就到教室。

一學期停車費才100元,所以就辦了停車證,中午下課後回家吃了點東西就找了路進去停車場,我是問門口警衛說從文化路上繞了一圈才進去,到了下課後一出校園轉另一邊才知道這裡是新海路。

因為這樣,下課後居然就遇到一個新開店的好地方,趕快po文跟大家介紹。


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這是4/3才剛開幕的一家店,也可以說是攤販,因為只有照片中餐車的幾個位子而已。


我經過的時候,還沒注意到裡面站的是位美女,後來走進一看注意到,而且也聞到湯頭香味,跟田樂の森有著類似的清爽湯頭香味,由於沒有帶相機,我在隔壁買了仙奶茶後就先回家。

我外甥在家裡面看電視,看到我就說肚子餓想吃東西,於是帶了相機還有我外甥,正要出門的時候接到我媽打電話回家要我煮白飯,我媽跟我爸正要回家煮晚餐吃。

本來想說,改天好了,但是外甥不願意等我媽回到家煮晚餐,堅持非吃不可。 


於是就帶著到這家店,因為跟家裡很近,想說就讓小朋友吃點點心。


關東煮的工作檯,看起來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這家店有賣生魚片,一般的關東煮似乎沒有這樣的組合。


而且只有旗魚,好奇的問了之下,才知道這是老闆在台東家裡的漁船所捕獲的旗魚,是這家店獨賣旗魚的原因。


Menu上面也畫了漁船的照片,蠻平價的。


因為待會還得回家吃晚餐,我外甥點了日本甜不辣(10元)、油豆腐(15元)、魚卵福袋(15元)、貢丸(10元),這樣就讓他很滿意了。


右邊座位的就是我外甥,正在吃他的關東煮,隔壁的攤位是豆花伯。


這是我點的旗魚生魚片,一盤50元,很便宜,肉質果然新鮮,自家的捕魚的確可以取得較好的品質吧。


看別人點的烏龍麵也是讓人覺得很好吃的感覺,可惜今天還得奉命回家吃晚餐。


美女身後的大海報是他們自己設計的,有自家漁船的照片。 


還有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 BLOG,裡面有關於這家店的開店以及很多照片。 


最後請這對戀人拍張照片,右邊是老闆,左邊的是他的女友,一起經營一家店感覺是很浪漫的事情。


介紹一下,這是隔壁的豆花伯,才剛開幕一個月。


攤位上貼了公休日。


因為在特價,仙奶茶一杯25元買一送一,究甘心,背景那個全國電子是真的在斜對面不是我合成進去的,今天喝了不少仙奶茶,就是仙草不讓它結凍,加了鮮奶油就是仙奶茶,我今天共買了六杯回家,我外甥也很愛喝。


價錢其實還不錯,看起來很便宜。

 


豆花伯有個大型的店狗。


外表很壯碩,看起來很溫和。


這是用鏡頭拉近拍的。


大家注意一下,仔細聽我說,只有狗主人在旁邊的時候可以靠近,當牠在後面看門的時候,千萬不要手伸出來摸,這傢伙其實很兇悍的。

坐姿是很帥,外表也不錯,可是不是那麼好相處。


非常適合看守著攤位後方放置食材的門,一點都不掉以輕心。


今天真的蠻可惜,因為我外甥感冒所以不能共享,下次我也要吃關東煮,八月底之前每週六上下課都得經過這裡,機會還很多。

上個月就有提到過要減少寫食記的頻率,後來因為週六的英文課比原先知道的開課日晚了一個多月,所以在開課之前趕快寫了比較多篇,現在就真的要開始減少寫食記了,希望我的無薪假也可以減少。



【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

Tel:0958-181368 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97號 (頂好超市旁)
營業時間 PM16:00~23: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